close

我知道我們家一直都很奇怪,喜歡的東西也都有點無厘頭的怪。

 

 

我知道我有教你去釣魚,擺起賭徒般的架式地釣個不停。

 

 

教你去巴"珠啊台"

 

 

 

也有教你接電話



 

還配合正在長牙心情超壞的你玩北七遊戲

 

 

 

也讓你幫老杯做職務代理人幾分鐘

 

 

 

 

但是我沒有要你幫老杯"鄧巴豆",威脅他不准幫你刷牙。

 

 

 

也沒有教你不想吃飯時,就手裡拿著玩具從椅子上往下鑽

 

 

 

也沒有教你要一臉老大橫肉般地吃兩口飯,又浪費了一整盤食物。

 

 

更沒有教你刷牙時要在老杯肩膀上恨恨地磨牙,或是啃住老杯的肉不放。

(X! 是哪隻兔子從天堂回來教他這兩招的啊???)

 

 

 

也沒有教你在不能跑步時,改用爬的。

(老母我明明講的是:寶寶,晚上九點以後不可以跑步了,用走的。)

(但是我聽到的卻是某蛙親口回答我說: 爬~~爬~~爬~~)

 

 

我明明教你的是,玩具玩完要收好。

不是畫畫完以後,把畫筆通通大力灑向空中。

 

 

還有你,我明明每天都在說:不要咬弟弟的玩具&書~~~不要抬圍片、進儲藏室。

 

偏偏這兄弟都把媽媽的話當耳邊風。咻~~一下地就風吹過無痕。

 

 

一個是昨晚畫畫完以後,又沉迷在小屁孩最愛的活動--把畫筆聚集好後又用手揮灑四方。

然後還沒被我喚回來收拾時,另一個有毛的剛好在上廁所,好死不死吃了空中飛來

的蠟筆一塊。(剛好這蠟筆就掉在便盆最角落,我沒有馬上發現)

 

 

我現在還能平心靜氣寫這篇,有一半是因為我買的蠟筆是baby color兒童安全蠟筆,

主成分是石蠟、顏料、聚乙烯,顏料中鉛的部分我想應該是會降到很低。

(甚至是沒有重金屬這類物質)

 

 

另一半是我早上起來看貝貝,精神食慾狀況還不錯,剛剛也打電話去問過醫生,

如果有甚麼中毒症狀,這一兩天應該就會發現了:P:P

(鉛中毒應該是有解藥啦)

 

 

不過,昨晚被小蛙操練到12點的媽媽,又要擔心毛兒子,現在還真的是又累又煩。

(媽媽也是人啊~~~也會有想尖叫爆炸的時候的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