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周末帶小蛙回南部,除了阿公阿罵家以外,力力星家也是我們拜訪的重點。

上次去時,我還沒有生小孩。第一次去時,則是兔寶、阿ki;yoyo還在的時候,

都已經五年了吧。

 

 

人生裡的三五年不算什麼,可是兔子沒有幾個三五年,能在一起的時刻要盡量多珍惜。

很開心力力家的四兔們雖然年事已高,但都還很健康。狗妹也長大了很多。

 

 

小蛙倒是不怕生(因為是每天都在看的動物咩)

到了力力阿姨家,對每隻兔子都很友善地跑去喊哥哥姐姐。他看到兔比時還是用爬的過去,

輕巧地蹲在兔比前面叫哥哥。

 

 

 


這位還是當年年輕時的一盤兔菠樣,雖然他已經七八歲了。(外表都看不出來厚,只有在活動時才

明顯看得出來不像當年和yoyo戰鬥時那麼會衝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位就是媽媽我最喜歡的兔寶了,今年九歲,個性依然開朗活潑,還可以給我摸摸頭。


是說大家都很乖啦,連當年氣勢威猛的兔白都能讓我偷摸屁股了,真是讓我高興啊。

想當年,我都只能看看兔白和兔比,因為兔比被兔白姊姊保護得好好的,我連摸都摸不到、、、

不過也是我偷摸得太開心了,居然忘記照兔白。

 

這次漏網的還有狗妹,我雖然有拍,但是都糊掉了Orz

力力家的兔兒狗兒們都過得很幸福,也要謝謝力力和2人青的招待,十分感謝。

小蛙也很喜歡溫柔又友善的力力阿姨,和阿姨聊著牆上的兔子壁貼聊得挺開心的。

(這小鬼不輕易給第一次見面的人抱的,喜歡就是喜歡,不喜歡的就不給抱XDD)

 

 

 

 

除了去力力家+中央公園 閒晃以外,我們還帶小蛙去我以前的學校。二幾十年沒進去了,

學校變了好多。以前都是三層樓左右的建築,操場還是黃沙鋪地,現在都改成安全遊樂設施了,

幾乎都見不到童年記憶中的影子。(老實說,我覺得有像社區大樓......)

 

 

 

 

只有這個很有歷史的大象溜滑梯,我還依稀有點印象。以前應該來玩過吧(?)

 

 

 

 

小蛙看到大象溜滑梯後的驚訝表情

 

 

這個速度超快,超刺激的。沒有大人陪的話,小蛙很容易飛出去或顏面著地....

剛開始都是蛙爸抱著他溜,後來才改成讓他坐好後獨自溜下來,媽媽我在下面接。

 

 

 

這是幼稚園附設的溜滑梯,也是要大人陪。(因為右側是給大一點的孩子獨自攀爬上去的,

一沒注意的話,小蛙會摔下去)

 

 

 

 

這小子嫌扶手走路慢,還是手腳並用地爬上去。

 

 

然後就超歡樂地溜下來了。(興奮到兔子門牙都露出來了)

 

 

這艘船我小時候也沒見過,不過有沙可以玩耶。
下次我要帶小蛙來這邊玩沙(哼,我想直接把他推倒在沙坑上,讓他全身髒兮兮地,

練練他有時過於敏感的觸覺~~這小子對手和嘴有潔癖啦。晚上睡覺也不蓋被子)

 

 

 

天氣好的時候,高雄還蠻適合帶小鬼回來的XDDD

不過夏天來得早,4月的天氣就很熱了Orz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