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兔事如下

*小蛙半夜做惡夢大哭,半夢半醒間,大哥康貝貝就自己推開嬰兒柵欄跑進小房間看弟弟。

   雖然沒辦法真的安撫弟弟,但是這樣也聊表心意啦。

(康貝上個星期有四天,每天早上七點半都準時"碰~"地一聲,自己把嬰兒柵欄推開,跑到小房間

床頭望著我(媽媽~~我要吃早餐)

不過平常半夜,哥哥是很少跑進來的。(他都在客廳的地墊中間睡覺或遊蕩)

 

 

 

*平常吃飯又急又猛的小黑,在弟弟給乳酸菌時居然可以慢條斯理地用嘴唇叼著去吃,不咬到

  弟弟的手。

(平常小黑都是我們餵,很偶爾才會有機會讓他餵一次草或木瓜絲,乳酸菌大概是誤打)

(但沒想到小黑對弟弟真的很不錯啊~~~)

 

 

*前天晚上,媽媽喊說: 要~~吃~~飯~~嗎?  (沒人理我)

第二次再喊:要吃飯嗎?

康貝貝和阿呆就從嬰兒床底下跑出來找我了。可我是對著小蛙喊的呀XDD

 

 

*前晚趴在衣櫃前的小蛙說: 杯杯~~華華

   老母翻譯: 貝貝~~壞壞

   幾分鐘前媽媽對著衣櫃才做出同樣的動作(趕正在咬電線的康貝),結果小蛙就學起來了。

   媽媽說: 貝貝不可以咬電線,這樣很危險,壞壞~~

   小蛙就說: 線~~華華

   但是正當媽媽抱著貝貝開罵時,貝貝的反應是對著媽媽眨著無辜的大眼,而小蛙還是給了

   哥哥一個深情的吻。

 

 

 

*幾天前的晚上:

 客廳 : "科、科、喀、咖" ,同場加映~~大房間傳來: "嗚~哇~~啊~~~"的聲音。

客廳是貝貝在咬小蛙的牙刷

大房間裡,小蛙撿了哥哥咬碎掉的巧拼在吃,被老杯溫柔地阻止,小蛙在大哭

(果然是同樣個性外強中乾的兄弟倆,同時出包來著。)

 

 

*康貝看見弟弟靠過來本想跑走,但是我叫小蛙喊哥哥,這小子馬上跟進大喊: 哥哥!! 哥哥!!

 結果康貝馬上定住回頭了幾秒。聽爽了才跑掉。(這毛兒子也是個耳根軟的)

 

 

*晚上開Roomba出來工作時

  我那有毛的兒子崩潰中: 媽~~不要阻止我(跑去開圍片)

  康貝真的很討厭Roomba工作的聲音,不是崩潰到跑去開圍片,就是跑到角落躲起來。

 然候再出來輕咬我的腳掌抗議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