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兩天晚上

 

胖小妾說: ㄤㄟ~~你怎麼了?

 

康貝貝:喔~~蛙弟在哭,好吵。(翻白眼不理狀態)

 

 

蛙小弟因為不想乖乖吃飯、只想討ㄋㄟㄋㄟ喝,媽媽不給就在大哭大鬧中。

距離大哥也不過幾十公分的距離。

 

大哥你真的越來越厲害了,想當年蛙弟剛回家時,你可是一聽到小弟哭聲就抱頭兔竄、

落荒而逃到客廳的呢。現在居然可以充耳不聞了~~~果然生物都是會進化的....

 

 

 

2012/4/01 小蛙1Y6M11D

媽媽: 蛙蛙你去跟哥哥講話。(康貝貝正在大房間的角鋼架上休息)

小蛙走過去,趴在角鋼架前: 哥哥!! ~~嗯馬~~(給大哥飛親)

然後我又叫小蛙跟哥哥說,不可以咬書、不可以咬電線、不可以咬拼圖、不可以咬玩具。

 

小蛙: ...書....

小蛙:...線...

基本上有聽懂,但是口語完全跟不上

 

 

 

最近溫差大,保母家的小姐姐感冒了,天天在一起玩的小蛙也中獎了。

然後就再度開始"嘎滴堵皮康"的日子(吸鼻涕啦~~~)

 

 

 

想當然爾,小弟感冒沒兩天後,換大哥也中獎(過敏流鼻水,還是在右邊鼻孔的老位置)。

我們又帶康貝貝去剛果看醫生拿藥。XDDD

 

小蛙逛醫院逛到一半,看到醫生桌上的鱷魚模型就主動開口說: 惡(鱷)宜(魚)~~

喔齁齁,也算是打開了開始說雙詞的日子啊。(現在還都是單字或疊詞為主,

但我想既然鱷魚都能說出口,那也應該也快到一次說兩個字的時間了XDD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