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2月中的某一個晚上。

照慣例,小蛙都自己去架子上抽草。嘖嘖,這小子真的很厲害,他都先抽APD的高檔貨,

旁邊那些網拍草,他連看都不看。不知道是不是大哥交代的?

(大哥早早就在旁邊等了)


 

每一次(幾乎每天)都要跟小蛙說: 那包(草)沒有開過,請你拿旁邊那包有開的。

而且還要給小蛙看,包裝的確一模一樣才可以。他才會接受我用開過的草餵康貝他們。

 

 

 

這次還抱下來一包飼料

跟他說這包還沒開過,開過的飼料在上面罐子,小蛙不依,便抱著這包飼料繞著椅子走圈圈,

阿呆和貝貝都在後面跟著跑。(都在等發飼料~~)

 

 

 

小蛙走了十幾圈後才停下來,對著貝貝說: 哥~吃。

(小子你真的有夠孝順你大哥的啦,難怪他願意理你。)

 

 

 

這場小鬧劇就在媽媽給點心後結束。

 

 

 

但是隔沒兩天的某個晚上,小蛙他又、、、

 

搬了飼料下來,而且這次更狠,一手拎一包1.5公斤的飼料。

 

 

 

 

然後居然跑了起來,啊~~孩子。你也才11公斤重,居然這樣拎起3公斤的飼料在跑 Orz

你是要跑路嗎?

 

 

 

跑了一下子滿頭大汗,還是頭低低地一路拖著兩包飼料來到大哥的籠子前面。

 

 

 

小蛙: 姐姐,我來了。

 

 

 

小蛙: 哥哥~~我開給你吃喔。

 

 

小蛙: 這包是給神經病,啊不,媽媽說是給神經質的兔子吃的。

康貝貝: 那你應該拿去給那隻臭小黑才對。我神經又不小條。

 

 

小蛙開不動這包飼料還會回頭望著我,叫我開。

 

就說這四隻兔子都會偷偷心電感應的樣子,不然怎麼每次都有新招數,還有無聲的對話......

不過,小蛙這樣練臂力讓我實在有點擔心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