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蛙最近學會跟哥哥們說的第3個新字是"摸摸",不是從媽媽的袋子裡摸東西的摸喔

(這小子每天都會偷摸出我的袋子錢包之類的,他最愛拿裡面各式各樣的卡片、、、

證件信用卡超級危險的啦)

小蛙自從上周某一天學會說摸摸以後,每天都找大哥、阿呆、小黑姊姊喊著要摸摸(外加抱抱),

但是他的速度實在太慢,在書桌底下又蹲又爬,屢屢因為站起來而撞到頭(長高了咩),還是根本抱不

到大哥,每次都是看我抱大哥時一臉興奮地衝過來摸摸親親,有時候大哥不太情願又跑不掉時才給

小弟意思意思摸個兩下。

 

(小蛙永遠只能抱得到動作緩慢的阿呆XDD,阿呆也最願意給他摸,只要有吃的一切好談啦。)

 

 

 

還好小蛙目前算很乖,經過長時間的教導,有學會輕輕摸的力道,不再會故意調皮捏一下兔毛了。

不過小孩子的進化狀況是鋸齒型的,總是前進個一些,又退後一些,什麼時候會掌握不好力道

或是故意和媽媽唱反調還是不能確定,因為有個東西叫做叛逆期,還有今年9月就會開始報到

的terrible two(兩歲兒的我不要不要) 、明年換horrible three(三歲貓狗嫌啊),,大部分的時間我

還是都盯著他們的互動居多,以免擦槍走火。

 

 

 

小蛙這兩天又想起了餵草的樂趣,很愛拿草給大哥吃,這大哥也很賞光,就算是草梗也會接過去

吃個兩口再吐掉,只要是小弟餵過去的,一律很賞臉。(對媽媽就沒這麼好臉色了)

 

 

只是大哥跟小弟一個樣,兩個都是嘴巴裡還有東西在嚼時、就不肯再吃新的。

要是硬把東西湊到他們兩個面前,一定會看到這兩位把頭撇開說不吃。

(一定要一口吃完才肯再吃下一口新的就是了。)

 

 

過了個肥年,大哥依然苗條。(昨天02/05拍的)

常常會主動跑來找我,提醒我該給飼料給點心了。貝貝對不起啊,這陣子回到家特別兵荒馬亂,

老是讓你誤餐了=.=(最近這一周小蛙開始和我們同桌吃飯,一整個忙亂,多少會延誤到給飼料

時間,不像以往都是七點前給飼料)

 

 

 

而阿呆已經變成肥呆了。

這背影實在是雄厚啊。

 

 

嘖嘖嘖,果然貪吃功力一流啊。去女神家猛吃的成果。連肩膀都有肉了=.=

 

 

 

 

小蛙最近偶爾會想起來把自己裝箱的樂趣,裝箱後還在拍拍手。

 

而且我昨天發現這小子似乎和我一樣,吃飯時對手和嘴唇有點潔癖。(但他之前完全不會耶)

吃東西時手沾到了,還會伸出手叫我先擦一下,擦完再繼續吃,有時忍不到整頓飯吃完,

自己邊吃邊用手擦掉嘴上的飯粒。

 

(好奇怪,總是突然冒出新的點。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