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ahoo部落格最近多了一項功能,來看看這世界地圖、、、

QmdetbcsTFiO56F8QNSxhA

 

嗯~~中、美、英、澳、加、馬、汶、日都有出現過

 

BIeSVsgfFtTVbukLyeaFwQ

 

白:阿Yo~你國際化了XDDDD

EgWdUJvuHM4pZCy3g5.XXw

 

Yo董:ㄍㄨㄛ ㄐㄧ ?? 那是啥?

阿白:意思是妳們出名了,觀眾不少喔。(兔奴厚臉皮的自爽文)

 

阿胖: 出名?有甚麼好康的嗎??

    加菜? 加飯?

Nh2GvG2TxwOrTdfMGS9uSQ

 

阿白:都沒有耶。出名就是比較多人認識你們而已、、、

 

胖 & Yo董:甚麼?? 沒有? 

      沒加菜也沒加水果?都沒有???

bsQx57ttP.yrx6i7uYBhkw  

 

聽到沒有吃的,也沒加菜。閃光二兔組馬上不理我。

 

Yo董:我去睡了,不要叫我。

胖:我去舔屁屁,也不要叫我。

 

白: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最後,還是要感謝大家的收看拉XDDD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