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束了汗流個不停的高雄剃兔之旅後,星期一早上我又搭高鐵南下,來個黏呼呼的西部幹線二日遊(就是出差去啦)。

 

今早離開家門時,三兔們都在客廳,也因為不是很熱,早上並沒開冷氣。但到辦公室沒多久,黏呼呼的感覺又上身,大家也只好開冷氣。中午我覺得不太妙,便騎機車回家看看,也還好我有回家搬兔子進房間(開冷氣),不然下午回到家應該至少至少有一條兔肉條乾扁在客廳。

 

 

這條兔條想當然是最肥的阿胖,中午熱得要命,她竟然繼續窩在椅子寶座下,任熱氣流轟轟地流過,也不願移動半分(我看是熱到昏頭了?)

 

 

笨蛋Yo董看到我回家,很高興地跑來跑去(黏著要吃的),但他也是會黏在太陽曬得到的地板上睡午覺的一隻笨蛋兔,基本上變乾兔條的機會還比在籠子裡的貝貝多。(貝貝知道要窩在一樓陰涼處睡覺)

 

 

前天晚上,出差到了旅館時,一上線就看到羞媽家的中途兔──鐵弟因為熱衰竭、加上醫生沒診斷出熱衰竭病因的緣故,沒做到緊急處理而過世。心裡真是無限感慨,原本以為像Yo董的骨折兔鐵弟,也會像Yo一樣,骨折好了以後就是條愛吃愛玩的董級兔,但沒想到他卻這麼走了,留給我許多失落。

 

 

上班就是為了看到家裡這一張張毛絨絨的臉,天氣熱到爆時還是開冷氣給他們吹吧。(我家室內溫度常時超過30,甚至到35度,就像人族穿著羽絨衣、汗又流不出、降不了溫的難受啊,換做是人也會出事的,更何況是沒汗腺又一身毛皮大衣的兔子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