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五康貝特去看感冒,週六早上我還在講說天氣好好、應該出去散步一下,

結果一回頭頭看到小胖的左後腳好像怪怪的,走起路來不太願意著力在左後腳。

雖然很症狀輕微,但還是去一趟醫院。(散步就又沒出去了....)

 

到了醫院給小小邱醫生初步觸診檢查後,骨頭沒有斷或裂掉的感覺,小胖在診療室走路

給醫生看時又變得還好。(換我們兩個很驚訝,因為小胖在家走路的確會掂著腳走),後來我問

醫生需不需要照X光,醫生說擔心的話就照。

 

還好X光照出來,擔心的各個位置的骨頭都很好,沒有裂也沒事。

醫生說可能她拉傷到韌帶或肌肉(不嚴重),於是開了止痛藥給小胖,這幾天就讓她靜養。

 

 

(醫生照完X光出來時說 : 你們家兔子真認命,照X光都不會亂動。

(醫生~~小胖在家時都會亂扭亂動的,只是在外面就很膽小,連最愛的點心也不吃了。)


 

 

 

在小房間時,康貝特舔姐姐,幫她服務兼安慰她。

 

 

 

小胖也維持一貫宅的性格,幾乎都在顧籠子。

 

 

 

又在睡~~~

 

 

 

山大王貝今天下午則一直在顧門口,偶爾出去逛個兩圈就又回來顧著。

小貝有吃藥,情況就有改善,不再鼻水共共流,不過還是希望他的狀況可以持續好下去,

不然每次變天就傷風,就得常吃藥了。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