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收到一個很棒的小禮物,於是我又來當個壞心的媽媽了。

 

 

叫小胖來打工,這個禮物可以說是為她設計的~~~噹噹噹噹~~~

這樣一來,我家就有兩隻獅子兔。而且可以自由選定今天要當獅子,還是一般兔

(老實說,我覺得我好壞心> <)

 

 

我用香蕉騙來了小胖,康貝特則是不請自來。


 

 

 

正當小胖乖巧地扮演波堤獅時,康貝特則是嘴巴完全沒停過。

 


 

 

 

看吧,右邊那傢伙完全不覺得奇怪說,為什麼姐姐要打工、他卻不用?


 

 

 

因為兔子打工時間都很短,所以今天只能騙小胖當咖啡波堤獅。

 

 

 

這樣一看,真的兩隻都有一圈毛。


 

 

 

香蕉吃完換飼料,一份薪水大概可以騙個三分鐘。


 

 

 

因為這波堤帽很大一個,所以往後弄一下就可以當圍兜兜了。


 

 

 

如果換成蕾絲,小胖會很貴氣(哈)

右邊那隻兔的臉正在笑,厚~吃到在笑,等下叫你來打工。


 

 

 

果然,小胖打完工後就換他。


 

 

被我一樣用香蕉騙來的康貝特,很不爽地在打工。


 

 

 

可是很快地,康貝特就說他要下班了。


 

 

 

哼,山大王果然是大王,連打工都很隨便地就應付過去~~


 

以上,惡搞完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