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Mino來看柔勇,正當我們在儲藏室看兔時,外頭又傳來"碰碰碰"的聲響,
我走出來一看,原來是山大王又復活了,正鑽過洗衣籃、拆卸著工作棧板,
康貝特想進去鞋櫃下面。



我大概阻止了他兩次,當下只覺得這孩子真怪,有客人來就又開始當起
山大王。(這樣是要宣示主權嗎? 可是那個是阿姨耶,不是別的兔子說)

 

 

 

看完柔勇後,Mino在客廳抱了小貝,一放下小貝後沒多久,小胖就開始
追咬貝弟。貝弟當然也不甘示弱地回咬回去,兩隻追咬成一團。


 

 


 

 

 

雖然我也一起進去看柔勇,不過我身上有媽媽殺氣,所以當我把貝胖分別
抱起來、在我身上磨磨滾滾後再放回地上,之後兩隻兔子就不打架了。

(給你們"葛"上媽媽的味道,而且,我也有去看阿勇他們喔,你們有意見嗎?)

 

 

姐弟再度相親相愛的模樣

 

 

還有我想說,康貝特,你很愛演耶。

有客兔來玩,你生氣就算了,但是你也不是每隻客兔來都會生氣,
難道你是專門欺負看起來比較好講話的對象?

(而且這次是位阿姨來訪耶,有沒有搞錯?)
(你這樣,根本就是土匪的行徑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