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小胖眼神變好溫柔喔~~個性也是)

 KD1aV1XFW3ox8KloQSFhIQ.jpg kyv8n0I7p5TO23jFgu8WRQ.jpg  

 

 

上上週某個晚上,小胖進籠子腳撞到籠子、卡了一下,右後腳走路開始又點縮,隔天就又去剛果報到。跟之前的舊傷位置一下,X光照起來關節都沒事,醫生開了藥給小胖吃,交待靜養七到十天。

Jn9Zl9jO9d51v6OODzxJ5Q.jpg   

  

 

就在阿爸和阿母的禁令外加補品伺候之下,一週之後,小胖的腳好了。

但是還真的很準時地,在小胖腳休養滿一週的當天早上五點,我聽到

康貝特不停地哈啾~~哈啾~~,摸黑起床,手一探兔鼻子~~

果然又是濕的。(唉)

   

 

 

給喬醫生看完後,換康貝特吃藥吃補品調養身體,盡量避免溫差過大。

(推測可能這陣子家裡溫差比較大,康貝特又喜歡在每個溫度不同的房

間跑來跑去,結果就中獎了~~)

 

 

剛吃藥頭幾天,有時候一進房間就剛好看到康貝特哈啾完,鼻孔下

掛著一條白色的大鼻涕(喔> <),康貝特又會馬上用兔手去洗,結果

當然是洗得整張臉髒兮兮

 

抱他起來洗臉時,他又是一陣山大王的憤怒上身,在我身上扭來轉

去的,吃藥時更扯,他很喜歡小胖的藥水味,每次小胖吃藥時都拼命

湊過去說要吃(喂,那不是你該吃的,好嗎?),但輪到他自己的藥,

他就很討厭。

 

  

  

 

討厭到每次都用兔臉蛋把針筒推開拒吃,這一推推推~~之後,兔臉

就沾滿黃色黏黏的藥水,常聽到阿爸在餵兔吃藥時連連地喊:

”厚~~你吼~~吼~~~”。

 

 

 

 

後來不行時就要換媽媽出馬,帶山大王到廁所單挑,啊不,

是抱兔吃藥。(任憑你怎麼翻、怎麼咬我,媽媽都是不會妥協的!!

把藥給我吃完!!!)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不容易一週又差不多過去了,康貝特的感冒也恢復很快。

(每天照三餐把藥草和蔬果給你們補~~~~~~~加油啊)

 

 

 

 

也因為長時間都待在房間裡休養,康貝特又找到自己喜歡的秘密基地

 QgSxXHX8BVu1VueYRb1AxQ.jpg  

 

 

你這衣服控,都把媽媽的褲子咬壞了啦,很多洞耶~~~

q1UDX4C2kJ4bv.onpnH_CA.jpg

 

 _bq2AHSYwNl0j3jqPw.L0g.jpg

 而且還不知不覺地在我們聊天時,睡到四腳朝天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康貝特最近又發明新的遊戲,這幾天我們沒關兔子,大約三四天前,

康貝特在早上時突然繞著我和阿爸的頭和肩膀在暴衝,不停在我們

身邊衝來踏去,還不時用兔腳踱出陣陣碰碰聲響。

 txw2OTzEKDAnU8ClNrIr0w.jpg

 

 

而且頭一天還只是在我們的頭和肩膀處,來回九十度緊急煞車(碰碰!!)

,再急轉彎回頭暴衝。小胖在第一天時還只敢走到阿爸腰部處,

被摸一下頭後就”倒退嚕”跑掉。

 SH.vjk95lYmi6WpZaWHxGQ.jpg 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第二天、第三天,我就算醒了,也仍然假睡地閉著眼,結果發現

康貝特是繞著我整個人在暴衝,不停地在床上踏出”碰碰”聲響,

有夠吵。



小胖和康貝特在這時還會輪流偷偷去聞阿爸的腳底板、再偷偷啃下去

(喔,超壞。)

 

 

但是我的腳都沒事~~沒事呦,可能貝胖都知道要是啃下去,媽媽醒

過來就完~~~~了。(真的,康貝特玩爆衝時,只要我有醒來、稍微

動一下,他都會馬上停止動作,很認真地觀察我,要是發現我真的醒了,

就會趕緊站回牆邊,裝作好孩子的樣子。)

 

 

而且,之前康貝特只敢趁我睡熟時站在我身上一下下。(好壞)

(不然就是趁惡兔娘來看他們時,"故意"地踩過我小腿,走過去~~平常我一個人在房間時,

他根本跳來跳去都不會碰到我的身體的說~~~)

 

 

Ps.我家的補品就是從兔尾訂貨的田七人蔘,一小罐14顆,

     日弊2850,兩隻兔子一天各一顆,一下就一瓶光光了。

     其他就是wooly的乳酸菌,和sanko的荷蘭芹+紫雲英 (花錢如流水)

 

 

最近新工作還沒上手,部落格要繼續延長更新時間了~~~

大家~~抱歉啦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