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週一晚上,我一回家就看到有隻小白兔在墊子上發呆,而且呆茫得很徹底,

連我回到家都沒發現,頭也沒動一下。

 

 

 

等到我拿相機又進來一次,他還是繼續在呆茫當中、、、

(而且我發現巧拼墊都沒被咬,棉被也都沒事耶~~~)


 

 

 

等到我走到他面前拍他時,相機的咖擦聲才讓康貝特開始回神。

 

 

 

然後就是這種臉~~~


 

和平常一樣不屑的表情在問媽媽說 :  晚餐為什麼沒有一起來?

(完全不會說聲媽媽你上班辛苦了,只會跟我擺臭臉要吃的~~~討厭鬼)

 

 

 

小胖更誇張,剛開始看到我時還呆呆的望著我,下一秒見我拿出的是相機而不是飼料,

就把頭撇過去,直直盯著碗,說什麼都不給拍了。


 

 

 

這天晚上,小胖右後腳又出現抬高縮腳的狀況。


 

醫生開了消炎消腫藥後,我們就先回家繼續吃藥觀察了,但是啊~~

星期六晚上,我們又約回診去檢查,結果就是~~~接下來換PO小胖的養病日記了=.=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