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FtVeHxtF24XTJQV8JuPxQ  

趁著今天早上跑回家換出差服時,再看了一下兔寶。
嗯~食慾比"反常的昨天"更少,也沒什麼便便尿尿。(整個狀況比昨天還差很多。)

晚上趁應酬空檔打電話回家,兔寶爸說她還是不怎麼吃,帶阿ki去看醫生時,順口問了一下,
醫生說這是預料中的事。(不像以往還會三不五時消遣我們...通常這就表示情況真的不怎麼好Orz)

所以、、、所以我又很不爭氣地讓眼淚偷偷滿出了眼眶,很努力地假裝只是被旁邊的香煙薰到,然後就繼續心不在焉地吃完飯。(啊吼~邊吃邊在想~我可以回家了沒啊啊啊啊)

回到家,兔寶爸已先弄了很多小碟的蔬果,不過兔寶可能因為整個腸胃都不太舒服,一直沒什麼吃。我們輪流陪她、又是按摩又是給氧氣,直到剛剛,兔寶才動了一些水果,但其他草泥、飼料、水都沒怎麼動。

明天,就換她去看醫生了。
總之,現在的情況就是這樣,好的時候是還好,壞的時候就速度很快。
健康狀況反反覆覆的兔寶,就是讓我們一整個擔心Orz
這篇,就當做是日常生活小記錄了。

至於這個一樣長腫瘤+又冒傷口的傢伙,昨天讓我擔心了一下。

6VG6eXs2.FX6.CIjMZ.DyQ
早上起來就看到她爹已經偷偷解開了雷達罩,猛兔一隻再度上場,據她爹說,看完醫生
回來....阿ki就跟沒事人一樣。

我回到家後,再檢查了一次傷口~~嗯~都差不多結痂了。
(這,身體好和不好,真的是有差啊)

ps. 六月一日起,要隆重慶祝阿ki滿九歲(你要給我好好活著啊!!!)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