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鱷魚兔的生物學分類:兔科兔形目鱷魚兔屬

產地:通常是我家。
習性:肉食?
由來:

l6rzdpyqrlcP5wMmBWFxcw

 

 

(是啊~豬不肥.肥到狗去--這句成語就是在說妳和兔寶...)

(明明吃得都一樣多...兔寶還是瘦..只有妳胖..)

bc5Kh0UrLJurVQZcBfyRGw



自從帶yoyo回家後,就必須把阿ki隔在大房間裡,以免她
出來亂晃咬傷yoyo。加上我們最近都在整理房子和照顧yoyo,
阿ki出來客廳逛大街的機會就--沒了。


只能在大房間玩對阿ki來說是”絕對”不夠的,而且空間一限制後,阿ki很自然
地就會想--我家三十來坪本來都是我的,為什麼現在只剩8坪?
(以前阿母都會陪我滿屋子玩追追追的,為什麼最近都沒有了?(怒)


之後,一隻精力旺盛無處發洩的兔子,只能變成鱷魚。


每天回到家,裝書的厚紙箱邊都被撕成碎片(可見她精力真的無處發洩)
不管我有沒有餵飯,鱷魚兔都會以跑百米速度衝到門口圍片前,
兔視耽耽地瞪著(阿母!我要出去玩啦!喂!)


然後,只要我想抬腳跨進圍片,阿ki就會像鱷魚一樣在底下張嘴等著
咬我,手靠過去也要咬;掃把靠近也要衝過去咬,拿杯子過去也會被
撲、、、


總之,她可以繞著任何靠近她的物體,瘋狂地轉圈圈追著想咬=.=a


以前兔寶身體好時,鱷魚兔是兔寶在當的,只要我帶新兔子回家,家裡
就會出現兔形坦克車或鱷魚兔,在家裡四處游蕩(準備隨時咬我洩恨吃醋)。
現在她老了,就輪到身體還很勇健的阿ki當鱷魚。(唉,這難道是我家特產?)

 

話說回來,鱷魚兔通常都是太無聊或寂寞之下的產物。
(或是本來養的空間很大,突然空間變小的結果)
(不然就是吃醋)

 

記得以前剛養阿ki時,只要一抱她,她就會緊張得抖起來。
但最近,她可以給我抱的時候越來越久,這幾天當了鱷魚兔後,
她可是能讓我抱到睡著還打呼、、、、


你家有沒有鱷魚兔呢?
有的話,多陪陪兔子玩吧XDDD

我家的鱷魚兔消除妙方:

把客廳隔起來~放兔出閘

讓阿ki好好玩上一場.....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