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算帳其實是媽媽我說要算的,因為實在是太~~~過份了~~~~



這個水杯,之前被咬壞過六條吸管,不過因為吸管還有配件可以單買。

花錢消災就算了。(康貝貝,一組兩條吸管要135ㄟ,你娘我很想踢你出家門去賺錢)


 

這組昨晚不知不覺又被咬壞了。


 

在正中央、前後各一口致命傷,剛打電話去商家那裡問,結果是沒有出吸管配件。

重買一個新單品要221  


 

 

這個是碗的底部配件,台灣沒有賣,上次的代買爛到爆,我實在不想再找它買。

一組碗390起跳,底部的吸盤是最重要的地方,被康貝貝咬了兩口。。。。

現在只能繼續撐著用,看小蛙再過幾個月能不能不要再拔碗


 

 

下面這個被咬壞才是我寫這篇的主因。

喔吼吼吼吼~~這台推車一萬多,前面的滑桿是沒有補貨的,居然也被闖圍片成功的康貝貝

咬了好幾口啊。(媽媽崩潰了)

 

 

 

完全不知道(人間疾苦,賺錢不易)的小蛙,今天中午依然拿著飼料罐來找我,

叫我開飼料給哥哥姐姐們吃。


 

你很樂齁?


 


 

好吧,看在你這兩天看書有進步,媽媽就算了。

就繼續悲情地花錢補貨就是了

沒得補的就只好繼續撐著用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