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吃飯真的是考驗我的耐心和體力(下了班都很累了說...)

這傢伙不吃就伸手格檔(臉超臭)


不然就自動學會兔子大絕招:把不喜歡吃的都吐出來(or 含飯)


同時給喜歡(果丁)+不喜歡的(粥) , 蛙會把果丁吃掉 , 但是不喜歡的就吐出來
(這根本就跟家裡的某幾隻兔子一樣嘛)

蛙:我不想吃 , 你能奈我何?
(我..我...要忍住...不可以拍他小手...不可以唸他...)



說!!你跟誰學的?
蛙:葛格~~


ㄜ~對了, 康貝貝葛格以前也幹過類似的事情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ladioussoup/article?mid=13223&next=13199&l=f&fid=50
剛開始吃田七人蔘粒時也是含了半天還是吐出來....

貝貝:關我什麼事啊?(裝傻)


媽媽~~夏日炎炎正好眠耶


睡到翻過去了


沒事 , 來一下母親的哀怨而已(從被兔子整到被小人整..)

O9cGY_WIYhRNUO9Reovwow.jpg 3mXzSHve7JLuHzEnAqMdMQ.jpg l6kj7pV6ibKj9HceBcnpIg.jpg P.Ar1tTmCGs5RKSDRMIT4Q.jpg u52Dbynllqg2Bu0_hlpRAw.jpg 0pVWuIouD1bBlEaHM0hnwA.jpg 6mLl.pQTjwh7kkHJKionYQ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