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第一代的Thumper,自從有了它,我租了小鹿斑比回家看,還巴不得兩集都買回家。

9uag3z15DM_JKTOUkyo_zQ

只可惜這一代Thumper因為某種事件,已經被蹂躪得不成兔型。

 

 

所以這次Yana的娘親就幫我帶了新的回來。

 

YbFgRzO1_mi7rc1fG69dQA

 

聽說這個小傢伙孤單地被留在最上層,沒有人買它。

這正好,就讓我這個兔奴等到了。(米蘭真是個好地方)

原來的造型在米蘭機場沒看到,現在這個造型跟卡通有點不太一樣。

耳朵垂垂的。

zQZq0OUSv3orVC63f3ty1A

 

只有小兔牙一樣,Yana的娘說他跟我很像,難道是因為這個帶點呆的笑到爽表情嗎?

(讓我很認真的跑去照鏡子,果然很開心的暴笑時,表情很像。)

 

KDiyPFHI2hiLWBIhMhOjMw

 

我喜歡他的二頭身。

G5RTYgm4w7OJAcb2LRbWLw

91q8TuywdEIK_gxyymJwZg

兄弟倆照相超可愛。

 

yaMgQt9GTPSKMOigD_PUZQyjtvTfVFmGVNrlwLNXtAT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