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病關著是常態,但是不甘無聊的籠中兔很哀怨,除了睡覺和吃東西,只剩摔碗移廁所的娛樂。

十足監獄兔的苦悶。

 

 

看著這傢伙的臉,真的會不忍心關一整天。

 

 

在早上天氣還算不錯的時候,就放他們一起出去客廳逛,但說好也笑,小葵來了以後,

難得有這樣的和平,今天不止和平相處,還近乎同步。


 

 

天氣好,兩隻兔子一起打盹。

 

 

為什麼你們尾巴還翹同一個方向???

 

 

這臉是怎樣? 欠你五百萬嗎?

 

 

還有你,你是多少會被倒掉??





 

因為客廳只有一個,但兔子有兩組,所以下午就換兔出去玩,翻譯快做完時,

我還在想說好像都沒聲音出現?

也沒兔子搞破壞的情形,出去一找,原來是又多一隻不用人教就會自助的兔子。

 

 


 

出來看到這幕時,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,那就是:

"全世界到處都有乖兔子,就我家沒有,

 再乖的兔子來到我家,也會變成自助兔。"

 

貝胖上一次吃自助餐是小葵來之前的事,我想小葵絕對沒有看見過,而且據說小葵是

不會挑草的,但這次,她真的很厲害,便宜和貴的,她馬上就可以分出來,而且一樣

是踩著便宜貨吃高級O牌。

 


 

 

 

小葵專挑Oxbow的果園草吃,只能說你識貨。


 

 

 

看到我在照相,小葵也無所謂,真是處變不驚的最佳典範了。


 

小葵吃到我喊她名字,她才咚咚咚地跳走。

 

自助沒什麼了不起,打架也沒什麼好說的,

只是不知道下一次家裡還會演化出什麼皮兔子來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