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作者  minokuli (昭顏夜容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板  Pet_Translat
 標題  [翻譯]看病用的外出籠?
 時間  Fri Dec 10 00:24:56 2004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http://homepage2.nifty.com/usausa/,「各種疑問」。

2001.08.12

    看病用的外出籠是?

疑問:

  我正在考慮購買兔兔看病時用的外出籠……

  貓用的可以嗎?

  出入口有上開型、左右開型各式各樣的,因為兔兔從現在起還會長大,不知

大概哪種尺寸的(籠子),在生病時醫生可以儘量悄悄地拿出來和放回去?

    如您有空,敬請撥冗回應。

 

回應:

  且說外出籠,貓用的就很夠了。

  可以的話不要只有正面,上面(籠頂)也可以「啪」地打開的比較安全吧。

  但,如果就醫途中的時間不那麼地長,沒有大型水槽也無所謂(蟲箱?)

  常來我這裡的患者,雖然有人在大蟲箱裡鋪裝了牧草,再放兔兔進去帶來這

裡的;從外出籠(按:指大型透明的蟲箱)出來時,兔子很好處理:牠爪子不會

鉤住(按:應該是一般的外出籠可能發生的情形),兩腳也不會張開,對診察者

來說是便於操作的。

  可以由外頭好好觀察兔兔的狀態,也可以就這樣在水槽中給予點滴。

  但,由於沒有把手,說到運送的話,是很難運送的吧。

 最好的還是上頭可以打開的貓用外出籠了。

--
昨晚得知,家裡的老狗媽媽「梗梗」已經往生了……年約15歲。
願以此微末之翻譯功德,迴向陪伴我這麼多年的梗梗,希望她一路好走。
再見了,梗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