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我拍照時,阿胖在椅子下瞇眼小睡

 

b_NtetwFtq5ijAkBfxNJwg

 

說是睡覺,但她的眼睛還小開著,好像都有在注意我。

Ju6yRSxQZE5.Izlw0aUKJQ

胖胖好像在問我,怎麼沒買她的東西回來?

我就當做阿胖是在睡覺作夢吧,反正她一動也不動的。

 

 

拍到一半,還是不見貝貝,但背後卻傳來一陣喀沙喀沙的聲音。

回頭一看,果然這傢伙低頭躲在草箱中。

 

rxuc7_Cv008kttiFmg2LSQ

以為沒人看見,正想大吃特吃的貝。

qiz8_KlYkVS69Ng4bd5IXQ

 

貝貝: 沒有人喔? 沒人看到我喔??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要吃囉!!!

 

es4Ea54xXPR3C_2l9uwu7g

 

你媽媽我,就蹲在這裡拍照,你都當做沒看見我是吧?

不時頭抬起來又縮下去,既光明正大又偷偷摸摸的臉。

dYNzoBeAF2Gfq.c5JWQwaQ

看到你右邊腫起來的臉,也知道你是在偷吃。

吃就吃,抬頭低頭地觀望還不是繼續在吃燕麥草??

 

 

UIn._Vo.pJ_Cp40Md111Bw

看著突然把頭和身子挺出箱子的貝貝,那張臉讓我很想笑。

吃就吃,有這麼高興嗎??

 

 

 

都已經吃了三輪,才覺得有人在看他。

jbVuABoPGAggIh4bq2qrRg

才準備跳下紙箱,要落跑。(我又沒趕你,怎麼自己心虛了?)

 

FGfbbBaOTMcc5uQ8AmnPzw

 

跑跑又停停的。

YfN0oCMNshjLK6FxFHEUkw

 

最後才繼續拔腿落跑。

f2hRsNsX01gnthW1F7xuNQ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