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的時候世事總不能盡如人(兔)意

Yo董常會抱怨有好吃的都不通知他 , 讓他都沒吃到好料

 

om.EJvZ8._3YEZHOQDBmMQ

什麼都愛吃是很好 , 但是請連草一起愛吃好嗎?

而且人吃的東西不一定你也能吃啊!

Yo:嗚~~我好可憐喔!

 

換到貝貝~

fNDCQTeoP5QD2njdYwRMMw

 

貝貝:我對吃的無所謂 , 放我出去玩就好

(在家天天暴衝之笨蛋貝)

 

 

胖子則是...

bsQVc1Xls_J0hLjpFCLqcQ

 

胖子:其實下面的東西看起來真的很好吃的樣子耶

   又香又甜的氣味一直飄過來(這樣我會受不了的!)

 

白:胖子!你已經破三公斤大關很久了...

  想都不要想偷吃派

 

 

 

終於買到網路上盛傳已久的”艾媽咪鄉村派”了XDDD

(還不用合購就可以買到零的啦)

 

這就是我偷偷藏起來拍照的派(要是給外面那幾隻知道 , 我的派鐵定不保)

 

G8kLlHjFECR2Xr5DhRvsxw

口味有十七種左右 , 我只先挑了三種

(西點甜食對我來說還是有極限)

 

Yo爸說這塊派很好吃 ,回來還問我這鳳梨派哪買的

我說~這明明就是水蜜桃派啊!

用料真的很紮實:)

O213KULKWPTueTiMzOTU7w

這塊蔓越梅子口味的也不錯 , 香香甜甜(sorry , 圖片上打錯了Orz)

H0nsQu.rKmmMVqr9KlOxgw

這款就是我吃到的櫻桃派 ,下方是乳酪

整顆的櫻桃吃起來真令人高興 , 酸甜的櫻桃配上下方的乳酪

沖淡了乳酪的重口味(不錯吃)

只是對我來說 , 這派還是太大了(吃一半就夠讓我滿足了)

K.sCycqo2ay7Fbs5RAf_MA  

艾媽咪鄉村派每天在好幾個地方都有專車出來賣

我是在星期三下午下班後 ,在光復南路上(過信義路 , 往仁愛路方向一小段路的巷口, 永慶房屋旁)

買到了 , 之前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買(我家人族食量少 , 很怕吃不完)

一種口味45元(就圖中的一片)

一盒八種口味

 

喜歡吃派的人可以試看看XDD , 買回家後再稍微考過會很香

(品質有一定水準 , 但據說其他口味有的太甜...)

 

網站 http://www.imomi.com.tw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